不二子YwY

🧣同名

亲爱的体育老师


c22


  两个到公司以后,自觉的往朴灿烈办公室里的休息室一钻,不打扰朴灿烈。玩玩游戏吃吃蛋糕,也是挺美。

  “宝宝,你来一下。”

  “干嘛。”

  “抱一会,给我冲冲电。”朴灿烈把边伯贤拽到自己腿上坐着,然后抱住他。

  “我的西西,辛苦了。”边伯贤轻轻的拍着朴灿烈的后背。

  “给你个东西。”朴灿烈从抽屉里拿出来了一个盒子。

  “什么啊。”边伯贤期待的看着那个小盒子。

  “嗯,喜欢吗,本来想回家再给你的,但是现在正好……”

  没等朴灿烈说完,边伯贤就搂着朴灿烈亲了下去。边伯贤没少主动亲朴灿烈,但是都只是轻吻,哪像今天一样唇枪舌战的。

  “喜欢喜欢,我喜欢。”边伯贤拿着那个小盒子,里面放着一对戒指,简简单单的样式,边伯贤喜欢的不得了。

  “喜欢就好,那…戴上?”朴灿烈看着边伯贤兴奋的样子也是很开心。

  “要的要的,要戴上。”边伯贤把手伸到朴灿烈脸上,盒子也怼到朴灿烈脸上。

   朴灿烈无奈的笑了笑,拿着戒指和边伯贤的小手把戒指戴到了右手的无名指上。“现在就这么激动,到时候给你求婚的时候你怎么办。”

   边伯贤把戒指戴给朴灿烈戴上小声嘀咕了一句“我以为这就是…”

   “一辈子就一次的求婚,还是给你的,哪能这么草率。嗯?”朴灿烈用戴着戒指的手勾着边伯贤的下巴,亲了他一下。

   “那我就带着激动的心和我愿意等着你的求婚咯。”边伯贤拉着朴灿烈的手,看着两个人手上的戒指。

     晚上两个人回家以后。

   “宝,你先洗我先洗。”朴灿烈帮边伯贤把睡衣找好,热水也调好。

   “你先洗吧,我刚开局游戏。”

   “行吧,那我先洗。”朴灿烈拿着衣服进浴室了。

    你要是真以为边某人在玩游戏,那你就天真了,边某人正在进行一个大计划。

    朴灿烈前脚进去边伯贤就把手机丢一边了,跑到衣柜前面翻来翻去,找到了一件让他心满意足的白衬衫,嗯,朴灿烈的。

   “要不要抹个粉啊…”边伯贤纠结的时候朴灿烈就洗好出来了。

   “宝,你洗吧。”朴灿烈就穿了个睡裤就出来了,头发也没擦干,毛巾往肩上一搭。简直就是荷尔蒙本体。那边伯贤看到就差流口水了。

   “你,你干嘛不穿衣服啊!”可能是心虚的原因,不知道他是害羞还是怎么得,说完就跑进浴室了。

   “……我在家天天不都是这样穿的。”莫名其妙被吼的朴灿烈感觉很委屈,并且想要小边给个抱抱。

   边伯贤仔仔细细的洗完以后,穿上了朴灿烈的白衬衫,对着镜子照了半天,说了一句“怪不得朴灿烈这么喜欢我呢。”自信的走到门口,开门的时候却怂了…

   “不管了,大不了明天请假,冲!”边伯贤给自己默默打了个气。

评论(1)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