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二子YwY

🧣同名

亲爱的体育老师


   c21


  又是一年毕业季,边伯贤进入了紧张的高三生活,而我们朴老师,现在应该叫朴总了吧,也开始新的工作,做着完全接手公司的准备。即使两个人都很忙,但是完全没有影响两个人的感情生活,小生活过得也是挺滋润,挺快乐。但是…总是会有小问题出现的。

  “才5点了。OK去找西西。”边伯贤结束补习班之后看时间还早准备去找朴灿烈。

  “西西,你在忙吗?”保险起见,边伯贤还是先给朴灿烈打了个电话。

  “还好,不忙,怎么了宝宝。”说不忙是假,但是那还是知道什么是最重要的。

  “我…我现在下课了可以去找你吗。”怕打扰到他也怕他不同意,所以小心翼翼的问着。

  “当然可以了,我现在去接你,你找个凉快的地方等我。”朴灿烈一听小宝贝要来,自然是开心的不得了。

  “不用,我着好打车,我自己去就行,我到了给你打电话,你下来接我就行。”

  听到这朴灿烈楞了一下,自从朴灿烈回公司上班以后,边伯贤就懂事了不少,听话了不少,有些事也都是小心翼翼的,也总是替他着想。其实他心疼的不行,但又不知道该怎么说。

  “听话,我去接你,你自己来我不放心。”朴灿烈一边说一边拿着车钥匙就已经出门了。

  “好吧,我在拐角的那个奶茶店等你吧。”

  “好,马上到。”

  有时候真正爱一个人是体现在细节的,就像朴灿烈永远都不会问边伯贤要不要去接你,而是直接说在那等我,马上到。

  边伯贤走到奶茶店,点了杯奶茶,坐在那安安静静的,不知道再想着什么,连他自己都不知道。

  朴灿烈走进店里一眼就看见了边伯贤,看着自己家的小孩一个人在那安静的坐着,总是会心疼的。朴灿烈走过去轻轻的说了句“小朋友,一个人啊。”

  “西西。”边伯贤看到朴灿烈那是真的开心,即使早上两个人才从一张床上起来,但还是很想他。然后边伯贤脑子里就一个想法,要抱抱,要西西的抱抱。他伸着胳膊对朴灿烈“抱。”

  朴灿烈笑了一下,抱住了边伯贤,因为他是坐着的所以朴灿烈这个185的大个就要把腰弯的很低才可以抱住他,并且让边伯贤可以环住自己的脖子,即使是一个很累的姿势,他还是很开心。

  “我们宝宝今天想我了没有啊。”朴灿烈坐到边伯贤旁边,很顺手的拿着边伯贤的奶茶喝了一口。边伯贤看到笑了一下。

  “笑什么,想了还是没想。”朴灿烈几口把边伯贤的奶茶喝完了。

  “以前我都买两杯奶茶,你每次都要喝我的,我今天就要了一杯你还给我喝完了。”

  “喝你个奶茶怎么了,别扯开话题,想我不想。”朴灿烈帮边伯贤整了整头发。

  “想,当然想了。”

  “美滋滋,走吧。”朴灿烈乐呵呵的拿着边伯贤的书包,拉着宝贝的小手。

   看到朴灿烈以后,边伯贤所有的不安就都消失了。

   看到边伯贤以后,朴灿烈所有的疲劳也都消失了。

评论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