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二子YwY

🧣同名

亲爱的体育老师


p25

“西西,我爱你。”

“我也爱你。”

“那。。”

“不行。”

“我还什么都没说呢!”

“我知道你想说什么。”

“行,可以,你别后悔。”说完边伯贤把手里的衣服往朴灿烈脸上一丢,走出了卧室。

 以上就是这对小情侣在美好清晨的一段对话。是不是挺好奇发生什么了。这就要从2天前说起了。

   众所周知大学开学是要军训的,而且时间还不短,但是边伯贤上的这个学校,也是全国数一数二的金融学校,里面学生的家里一个个也都是非官及贵的。所以军训时间不是太长,15天,但是军训期间必须住校。军训以后可以选择走读。但是对于边伯贤这种跑一圈都嫌累的人来说简直要命。

“西西,我不想军训。”

 嗯,我们边同学的办法还是一如既往,撒个娇卖个萌,奉献一下小屁股。当然这个办法指针对朴灿烈。

“宝,你得锻炼锻炼自己了。”朴灿烈放下手机看着边伯贤。

“我不。”边伯贤小嘴一撅,满脸写着不开心

“但是这种集体活动可以增进和同学的关系啊。”朴灿烈耐心的开始给边伯贤讲。

“我跟他们有什么关系可增的。而且还得住校我不。”边伯贤态度也是挺坚决。

“这样吧,你先去试一个星期,实在受不了我载把你接回来。好不好。”

“你不同意算了,我要回我家,再见。”说完边伯贤摔门走了。

  朴灿烈坐在沙发上叹了口气,他不是不爱边伯贤,他就是因为太爱他了,所以才不能一直由他任性下去,边伯贤爸妈现在基本把他完全交给朴灿烈了。朴灿烈如果不正确的引导,那才是对他的不负责。

  两个人就这样冷战了两天,其实是边伯贤单方面的不理朴灿烈。晚上睡觉的时候想让朴灿烈搂着又不想主动,不习惯没有朴灿烈怀抱的边伯贤躺在床上翻过来翻过去的睡不踏实。朴灿烈笑了一下,把边伯贤拽到怀里。这才算是安安稳稳的睡着了。

  回忆结束,回到今天,朴灿烈在帮边伯贤收拾去学校的东西,边伯贤赌气跑了出去,其实他自己都不知道去哪,边伯贤坐在小区里的长椅上,边伯贤知道就算自己回家了他爸妈的态度也会和朴灿烈一样,他知道朴灿烈是为了自己好,但是自己也是真的不想去。 停了有十分钟左右,边伯贤看到朴灿烈走过来坐到了自己旁边。两个人都没有说话,就这样坐着。就这么坐了半个小时。

“走了,回家。”朴灿烈说完站了起来说完把手伸出来。

  边伯贤抬起头看着朴灿烈的手,不知道在想什么,最后还是拉着朴灿烈的手站起来跟他一起回家了。

“宝,衣服都在这个红色的箱子里啊。鞋给你放内个大箱子里了。然后。。”没等朴灿烈说完,边伯贤就打断了他的话。

“西西,明天你送我去学校吗?”边伯贤坐在床上看着正在帮自己收拾行李的朴灿烈。

“当然了。”朴灿烈放下手里的东西抬起头看着边伯贤说。

“你能不去吗。”边伯贤低着头抠着手里的被子说。

“嗯?为什么。”朴灿烈听到这话有点惊讶。

“我。。我都没离开过你,本来就不想去,去了以后再看着你走,我不要。”

  两个人在一起这么多年了,忽然要让边伯贤自己去住校,是会不习惯。朴灿烈知道小孩心里委屈,坐到他旁边,把人抱自己腿上搂着,亲了亲额头说“我每天下班去看你好不好。”

“我不想离开你,你知道我晚上没你都睡不好。”边伯贤的眼泪哗哗的流,手搂着朴灿烈的脖子哭的一抽一抽的。

  朴灿烈心里也很矛盾,他也不知道到底要不要边伯贤住校,虽然说时间不长,但是真的怕他不习惯。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