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二子YwY

🧣同名

亲爱的体育老师


p26


  开学的这天早上,边伯贤早早的就起了床,看着旁边还在搂着自己睡的朴灿烈,边伯贤笑了笑小心翼翼的把朴灿烈的胳膊从自己身上挪开,再把被子盖好,自己小声的下床去洗漱。换做以前绝对是朴灿烈起来以后都收拾好了再来叫边伯贤,如果不起来,还要再抱着去给他洗漱。

  朴灿烈醒了以后习惯性的把旁边的宝贝搂在怀里,但是手一捞没有人,得这一下比洗个凉水澡还精神。

“宝宝?”一边喊一边找边伯贤。

“醒啦。”朴灿烈走到卫生间的时候边伯贤正在洗脸。

“怎么起这么早”朴灿烈看着边伯贤弯着腰身上还穿着昨天晚上恩爱完自己给他穿上的自己的睡衣,刚刚好盖着屁股,但是一弯腰就看见的差不多了。边伯贤有个毛病,就是爱穿朴灿烈的睡衣,朴灿烈穿裤子,边伯贤穿上衣,用边伯贤的话说“穿的舒服,我乐意。”而朴某表示忍不住。

  朴灿烈从背后搂住他,把头放放在边伯贤肩膀上蹭来蹭去。

“诶呀好啦,赶快洗漱。”边伯贤刚洗完脸还没来得及擦,用湿手揉了揉朴灿烈的头发。

“那你在这陪我。”朴灿烈松开边伯贤把牙刷放到嘴里,一只手刷牙一只手拉着边伯贤。

“像个大狗狗,粘人,不知道的以为是你要去住校呢。”边伯贤就那让朴灿烈拉着,自己站在旁边看着。他看着朴灿烈,没有严肃的西装,头发也是放下来的,黑色顺毛让人看起来小了不少,边伯贤心里想“果然是我的朴灿烈啊,不管什么样都这个好看。”想到这,边伯贤笑了笑。

“一个人在这傻笑什么呢。”朴灿烈满嘴的牙膏沫看着边伯贤。

  边伯贤没说话,松开朴灿烈的手捧着他的脸亲了一口,然后没等朴灿烈反应过来就说“等我放假那天你早点来接我,好不好。”

“好好好,我的宝宝怎么这个可爱,来老公抱抱。”边伯贤这样一说,朴灿烈更舍不得了。

“呀呀呀,你别说话了,喷的都是泡沫。”

“可以,你已经开始嫌弃我了,伤心啊难过啊。”朴灿烈收拾好以后,边伯贤已经不在卫生间了,走到衣帽间看见这人晃着大白腿不知道在哪找什么呢。

“找什么呢。”朴灿烈走到跟拍了一下边伯贤的小屁股问。

“诶呀,烦人。”边伯贤瞪了一眼朴灿烈。

“你把我衣服拿出来干嘛,你要我收拾东西滚蛋啊!别呀宝宝,我错了,我哪都错了。”

“。。。。你电视剧看多了吧。”边伯贤拍了一下朴灿烈的脑袋,手里拿了三四件朴灿烈经常穿的衣服回卧室了。

  朴灿烈屁颠屁颠的跟着,看着他把自己的西服放到了要带走的行李箱里。

“宝,你衣服都给你收好了啊。”朴灿烈蹲到边伯贤旁边帮他把箱子收好。

“我知道啊,我晚上睡觉没你的味道睡不着,你有意见?”

“呲,我哪敢有意见。”朴灿烈说完把边伯贤抱起来往床上一扔,边伯贤笑了笑搂住朴灿烈的脖子说“就一次啊。”

评论(1)

热度(20)